Yearning

有一天,时间会把青春染白。

——【父亲】致海外学子爸妈的春节礼物 UWO CSSA蛇年春晚真情奉献

我爸。只有我爸能小时候用肩膀托着我看烟火。能我摔门甩脸色做多过分的事他都从不凶我。能高中住校时为了周五放学亲自接我回家而辞掉会议。能野心勃勃放弃朝九晚五的生活出来下海经商。能把起初只有三个人的公司做到现在上百员工的规模。能只要我一句话就二半夜的带我出去吃夜市。能陪我逛街买东西只要喜欢就眼睛不眨都买下来。能永远孝顺奶奶爷爷姥姥姥爷保护我妈还有这个家。能任何事都要给我最好的见不得我受一点委屈,但自己却熬夜工作周末都待在公司加班出差开车很久腰疼背疼的。能我过生日的时候给我买一玉坠还藏到衣柜里打算给我惊喜结果我妈提前告诉我了=.=。能每次打电话或视频的时候对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吃好穿好家里不缺钱。能在我找不着实习哭的时候让我镇定还安慰我说大不了回国。能包容我妈无理取闹还承诺她退休后就俩人一起夕阳团环游世界。爸爸身上的责任一直很重,为了公司为了家人付出了很多很多,可我所能给的只是每天打个电话叮嘱他少吸烟和开车小心连我爱你都很少说。爸爸妈妈一向是家里人的骄傲,那我也会在这边认真踏实完成学业,希望有一天可以成为他们的骄傲。我有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家。

第二个年头了,过年不能回家陪爸妈一起看春晚吃饺子啦,希望天下所有爸爸妈妈都平安健康百岁无忧。最后来一句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抱抱。

CSSA你们要是做个【母亲】又得赚多少留学生的眼泪阿T_T。

评论

热度(11)